赛意信息:公司拟在上海拿地建设华东研发总部

赛意信息:公司拟在上海拿地建设华东研发总部
2024年03月11日 18:03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赛意信息(300687)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赛一置业拟通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方式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赛意信息华东研发总部。

根据公告,土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土地面积8489.15㎡,挂牌起始价5257万元(不含税价)。公司拟打造赛意信息“华东集中交付中心+华东营销管理中心+华东数字化产业人才学院”的数字化创新赋能发展平台。赛一置业购买土地及建设华东研发总部的总投资金额约为4.11亿元,均为自有或自筹资金。

赛意信息表示,此举能够进一步夯实公司研发基础,扩大公司在华东区域的影响力,增强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度,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拓展业务及引进各类优秀人才,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满足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土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