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濮耐股份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24年03月11日 11:55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濮耐股份3月10日晚间公告,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发出关于对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据监管函,该公司于3月7日披露的《关于不向下修正濮耐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显示,截至2024年3月6日,公司股票出现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濮耐转债”当期转股价格5%的情形,已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公司董事会于3月6日召开会议,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濮耐转债”的转股价格,且自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次日起未来六个月(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9月6日)内,如再次触发“濮耐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经查,该公司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相关提示性公告,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2.1.1条及本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5号——可转换公司债券》第十五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该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王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濮耐股份 监管函 深交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