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参加瑞芯微开发者大会,携手推动AIoT创新发展

诚迈科技参加瑞芯微开发者大会,携手推动AIoT创新发展
2024年03月11日 10:08 中宏网官微

  3月7日-8日,瑞芯微第八届开发者大会在福州举行。诚迈科技作为其OS生态合作伙伴应邀参会,以深厚的操作系统技术积累和前瞻的鸿蒙生态产品创新,充分展示国产芯片与国产操作系统深度耦合,催生新质生产力,强力推动数智新时代的到来。

  当前,智能物联正在进入以“通感智值一体化”为特征的2.0时代,AIoT持续深入赋能千行百业。在这个新的升级周期中,物联网操作系统不仅担当着技术进步的催化剂,而且也是物联网设备和AIoT应用的技术底座。诚迈科技作为操作系统领域的佼佼者,与瑞芯微在芯片领域的优势相结合,形成强大的技术合力,为实现万物互联和万物智能提供国产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期间,诚迈科技带来了多款基于OpenHarmony底座,并适配瑞芯微芯片平台的HongZOS产品,包括鸿诚志远工业网关、工业平板、工业手持终端、驾考智能终端等,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鸿诚志远工业网关基于RK3588设计,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多样化的网络接口、丰富的外设接口,以及稳定可靠的系统运行环境,面向ARM PC、智慧大屏、边缘计算、智能NVR、智能汽车等行业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鸿诚志远工业三防平板和手持终端都基于RK3568设计,适配OpenHarmony标准系统,支持WiFi、蓝牙5.0协议,条形码、二维码和运动传感等自动识别技术, 通过实时监控和数据采集,可一站式管理生产线、仓储和物流运输,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生产运营解决方案。

  鸿诚志远驾考智能终端基于RK3568设计,适配OpenHarmony标准系统,具备软总线通信、近场发现与连接能力,拥有简洁、流畅、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在实时处理驾考数据、图像和视频等方面表现出色。

  会上,瑞芯微发布了新一代AIoT处理器RK3576,它在性能、功耗和集成度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适用于各种智能物联网设备。诚迈科技将继续与瑞芯微紧密合作,基于RK3576进行一系列的研发和应用,利用RK3576的高性能和处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科技创新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牛鼻子”,国产芯与国产操作系统的双重加持,不仅展现了我国在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更催生了新质生产力,为数智新时代的到来注入了强劲动力。未来,诚迈科技将继续深耕AIoT领域,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赋能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数智化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