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系个股大跌,药明康德A股一度跌停,药明生物跌超18%

药明系个股大跌,药明康德A股一度跌停,药明生物跌超18%
2024年03月07日 10:28 第一财经

  药明系个股股价大跌,药明康德(维权)A股竞价跌停,药明康德港股跌超15%。

  3月7日,药明系个股股价大跌,药明康德A股竞价跌停,截至发稿,跌超9%;药明康德港股跌超15%。

  港股药明生物跌超18%,港股药明合联跌超13%。

  消息面上,美国参议院3月6日就关于禁止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与中国华大基因、药明康德以及其他生物技术公司签约的法案举行听证会。

  当天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法案,该法案可能以国家安全为由限制与华大基因和药明康德等中国生物科技公司的业务往来。据悉,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以11比1的投票结果推动了该立法草案。该法案将在参议院和众议院全体会议上进行投票,一旦获得通过,将提交总统签署。目前尚不清楚该法案何时将提交参议院投票。

  根据该委员会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这项立法旨在防止外国对手窃取美国的基因数据和个人健康信息。按照目前的规定,它将禁止美国联邦机构与华大基因、华大制造、Complete Genomics、药明康德及其子公司和其他被视为“值得关注的生物技术公司”签订合同;它还将阻止美国政府与使用其设备或服务的公司签订合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江钰涵

美国参议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