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4年03月06日 04:1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26 证券简称:菲林格尔 公告编号:2024-004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3年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该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m)披露的《关于续聘2023年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6)、《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26)。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签字合伙人和签字会计师变更说明》,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韩频作为项目合伙人、赵键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由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内部工作调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委派赵键作为项目合伙人、郑钢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完成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公司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的签字会计师为赵键、郑钢。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

(一)基本信息

签字会计师郑钢,1999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1999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1999开始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具备丰富、专业的胜任能力。

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

(二)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签字会计师郑钢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处分。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变更涉及的相关工作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菲林格尔 立信 合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