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申请旋转嫩肤仪专利,光源组件能够旋转至不同的出光口从而发出不同波段的光线

松霖科技申请旋转嫩肤仪专利,光源组件能够旋转至不同的出光口从而发出不同波段的光线
2024年03月05日 07:4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

金融界2024年3月5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旋转嫩肤仪“,公开号CN117643685A,申请日期为2023年6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美容器械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旋转嫩肤仪,该旋转嫩肤仪包括壳体、导出组件、光源组件以及控制主板,壳体包括主体部和基础部,主体部和基础部之间能够相对旋转,主体部周向设置有多个出光口;多个导出组件位于壳体内且一一对应地安装在出光口处,导出组件包括滤光片,不同的导出组件中的滤光片允许通过的光波长度不同;光源组件位于主体部内且相对于基础部静止,光源组件在相对旋转至正对出光口时能够向外发射光线,光线穿过导出组件并射出出光口;控制主板位于壳体内且相对于基础部静止,控制主板与光源组件电连接。上述旋转嫩肤仪的光源组件能够旋转至不同的出光口从而发出不同波段的光线,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使用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滤光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