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 兰生股份拟斥资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积极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 兰生股份拟斥资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4年02月09日 09:12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礼文)兰生股份2月9日发布公告称,作为公司“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的一部分,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1亿元至2亿元;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回购价格不超过12.93元/股。

公告同时显示,2月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10.4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02%,购买均价7.49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77.97万元。

据披露,为践行“以投资者为本”的上市公司发展理念,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兰生股份将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一方面,公司将以IP战略布局为引领,聚合会展业全产业链资源,围绕会展组织、展馆运营、赛事活动、全产业链服务等业务板块,全力打造“世界知名、国内首选的会展服务品牌”。另一方面,公司将持续通过内生发展与外延并购双轮驱动,积极推进“会展中国”“数字会展”两大战略,全面提升会展全产业链的服务品质和能级,不断增强会展主业核心竞争力。

长期以来,兰生股份注重现金分红,切实回报股东。最近10年,公司累积现金分红金额超过10亿元,平均分红比例达到36%。2022年度,公司派发现金红利5762万元,现金分红占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32%,并已连续3年分红比例超过50%。

与此同时,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通过公告披露、上证e互动、投资者热线电话、公司邮箱、业绩说明会、调研活动等多种渠道,积极与广大投资者保持密切沟通,在合规的前提下,加强投资者对公司发展战略、业务经营、管理情况等方面的了解。

兰生股份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创新形式、拓展渠道,丰富投关工作的手段和方式、平台和载体,主动传递公司价值,积极融入ESG理念,赋能公司管理能级不断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