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4年02月08日 02:3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56 证券简称:东贝集团 公告编号:2024-002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建投证券作为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与主承销商,原保荐代表人王雨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建投证券现指派王佑其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王雨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对公司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佑其先生和苏华椿先生。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王雨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8日

附件

王佑其先生简历

王佑其先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项目、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等;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收购项目。

证券代码:601956 证券简称:东贝集团 公告编号:2024-003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兼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增持情况:2024年2月7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朱宇杉先生、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廖汉钢先生、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姜敏先生及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付雪东先生,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买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4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4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人员未提出后续增持计划。

一、增持主体及增持情况

2024年2月7日,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接到董事兼总经理朱宇杉先生、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廖汉钢先生、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姜敏先生及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付雪东先生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上述董事兼高管于2024年2月7日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买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49,500股,具体情况如下:

注: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说明

(一)上述人员表示,本次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增持股份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和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二)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关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此次增持属个人行为,增持资金为个人的自有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人员之前的十二个月内未披露过增持计划,也未提出后续增持计划。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2月 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