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预计2023年光电业务利润同比减亏

厦门信达:预计2023年光电业务利润同比减亏
2024年02月02日 20:47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厦门信达(00070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5亿元-7.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业绩预告显示,因LED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客户需求呈现细分化、定制化的趋势,预计出现亏损。2023年度,为应对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厦门信达光电业务不断整合和优化生产资源使用,降低低毛利产品占比,业务毛利率水平有所改善。2023年度其光电业务利润同比减亏。

另据厦门信达2023年半年报公开信息,厦门信达信息科技板块作为其三大核心主业之一,在不断提升光电板块业务经营质量的同时,坚持以公司战略规划为引领,不断完善业务发展框架,聚焦优势优质业务。物联网板块积极布局RFID电子标签全球供应链体系及营销网络业务,巩固公司在物联网行业的领先优势,并紧抓城市精细化治理发展契机,深入探索智慧城市领域。

展望未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厦门信达将把握市场机遇,稳步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稳健前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信达 光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