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2023年净利同比预增38%-64%

菲达环保:2023年净利同比预增38%-64%
2024年01月25日 23:27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菲达环保(600526)1月25日晚间披露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2.1亿元至2.5亿元,同比增长38%-64%;扣非净利润预计1.65亿元至1.95亿元,同比增长50%-77%。以1月25日收盘价计算,菲达环保目前市盈率(TTM)约为16.64倍-19.81倍,市净率(LF)约1.04倍,市销率(TTM)约0.99倍。

以本次披露业绩预告均值计算,公司近年市盈率(TTM)情况如下图:

以本次披露业绩预告均值计算,公司近年市盈率(TTM)、市净率(LF)、市销率(TTM)情况如下图:以本次披露业绩预告均值计算,公司近年市盈率(TTM)、市净率(LF)、市销率(TTM)情况如下图: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大气污染治理及国内环保水务相关业务,致力于提供燃煤电厂及钢铁、冶金、建材、造纸、化工等领域工业烟气的除尘、脱硫、脱硝、输灰、电气控制等环保大成套,并在城市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市政供水、污泥处理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与项目管理经验。

公告称,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38%到6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加50%到77%,主要系本期公司加强市场拓展、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科技创新力度,同时加强资金集约管理,创新融资方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财务费用同比下降,并加大重难点资金回收的管理,收回账龄应收款项使得减值准备同比减少计提所致。

以本次披露业绩预告均值计算,公司近年盈利情况如下图:

指标注解:

市盈率

=总市值/净利润。当公司亏损时市盈率为负,此时用市盈率估值没有实际意义,往往用市净率或市销率做参考。

市净率

=总市值/净资产。市净率估值法多用于盈利波动较大而净资产相对稳定的公司。

市销率

=总市值/营业收入。市销率估值法通常用于亏损或微利的成长型公司。

文中市盈率和市销率采用TTM方式,即以截至最近一期财报(含预报)12个月的数据计算。市净率采用LF方式,即以最近一期财报数据计算。

市盈率为负时,不显示当期分位数,会导致折线图中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菲达环保 市盈率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