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4年01月24日 01:1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41 证券简称:美思德 公告编号:2024-001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庄新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庄新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庄新玲女士在公司及子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及监事会对庄新玲女士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01月2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职工代表表决选举通过,一致同意选举王乃凤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请详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01月24日

王乃凤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企业人力资源二级管理师。现任本公司人事专员。

截至本公告日,王乃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相关规定所要求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