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1月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1月04日 20:44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长江电力:2023年公司境内所属六座梯级电站总发电量同比增加5.34%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长江电力公告,根据公司初步统计,2023年,长江上游乌东德水库来水总量约1029.08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偏枯5.46%;三峡水库来水总量约3428.46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偏丰0.71%。2023年,公司境内所属六座梯级电站总发电量约2762.63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5.34%。

灵康药业:盐酸多巴胺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灵康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多巴胺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公司研发的盐酸多巴胺注射液适用于心肌梗死、创伤、内毒素败血症、心脏手术、肾功能衰竭、充血性心力衰竭等引起的休克综合征;补充血容量后休克仍不能纠正者,尤其有少尿及周围血管阻力正常或较低的休克。由于本品可增加心排血量,也用于洋地黄和利尿剂无效的心功能不全。

拓普集团:拟以50亿元投建机器人电驱系统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拓普集团公告,2024年1月4日,公司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机器人电驱系统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投资5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300亩,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机器人核心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主要进行机器人电驱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将以电驱系统为抓手实现从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向机器人业务的拓展。

人福医药:子公司氨酚羟考酮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人福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氨酚羟考酮片的《药品注册证书》。氨酚羟考酮片适用于严重程度足以需要使用阿片类镇痛剂且缺乏其他替代治疗的中、重度疼痛的治疗。

嘉泽新能:实控人耗资近5000万元完成增持计划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嘉泽新能公告,截至2024年1月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989,400股,增持金额约人民币4,951.18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苏盐井神:拟设立合资公司 合作建设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苏盐井神公告,公司拟与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合作建设压缩空气储能项目。项目计划建设2套250MW压缩空气储能机组设备,总储能容量为2250MWh,计划总投资约357,000万元。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计划总投资的35%,为125,000万元,其中,国信集团出资7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公司出资4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淮安产投出资7,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

江苏吴中: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江苏吴中公告,公司自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公布以来,一直与中介机构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现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等因素,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分析与论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九洲药业: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九洲药业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36元/股。

沐邦高科: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沐邦高科公告,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