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 Research加入唱多行列:上调Verizon(VZ.US)评级至“跑赢大盘”

Wolfe Research加入唱多行列:上调Verizon(VZ.US)评级至“跑赢大盘”
2024年01月04日 21:3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获悉,Wolfe Research将Verizon(VZ.US)评级从“与同行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定为46美元,理由是该公司正在退出过去两年来“最艰难的战略位置之一”。该投行指出,用户增长的改善、“稳定的”后付费每用户平均收入零售战略以及资本支出和杠杆率的下降都是有利的;此外,5G投资的结束应该为其净杠杆翻一番铺平道路。

其次,Wolfe表示,Verizon迎来稳定期,因为它的消费者部门重新调整为一个基于六个本地化地区的新战略。随着支出、杠杆率的下降、销售增长和预期的改善,Wolfe预计,基于正常资本支出,“持续”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约为10%。

在Wolfe上调评级的前一天,KeyBanc Capital Markets也上调了Verizon的评级。分析师基本上看好Verizon。Seeking Alpha分析师给它的评级是“买入”,而华尔街分析师给它的评级也是“买入”。

更多港股重磅资讯,下载智通财经app

更多港股及海外理财资讯,请点击www.zhitongcaijing.com(搜索“智通财经”);欲加入智通港股投资群,请加智通客服微信(ztcjkf)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erizon 智通 分析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