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向临夏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甘肃银行向临夏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2023年12月21日 20:20 华夏时报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甘肃银行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第一时间开通抗震救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制定抗震救灾金融服务“五项措施”、捐赠抗震救灾物资、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生动诠释了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今日,甘肃银行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临夏州积石山县灾后重建,用爱心与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本次捐赠是甘肃银行在第一时间捐赠价值20万元棉被、棉衣、折叠床、加厚帐篷、食品等群众紧缺御寒、生活物资基础上,驰援灾区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下一步,甘肃银行将密切关注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灾区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责任担当、金融为民情怀。

编辑‬:冯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