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12月4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3年12月04日 20:28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2月4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百合花:控股子公司年产8900吨氨氧化项目试生产

百合花(60382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彩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900吨氨氧化项目”(1#生产线、2#生产线、4#生产线)已于12月1日开始进入试生产阶段,截至公告日,已出合格产品。

先达股份:子公司拟1.8亿元投建年产1800吨农药原药、年产500吨安全剂项目

先达股份(60308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拟在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内投资建设年产1800吨农药原药、年产500吨安全剂项目,项目建设周期9个月,预计总投资1.8亿元。

东方通信:拟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保障智能制造业务稳健发展

东方通信(600776)公告,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高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嘉兴东信科技有限公司,用于保障公司智能制造业务的稳健发展。

天成自控:子公司收到客户项目定点通知

天成自控(603085)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宁德天成自控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上海吉祥智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吉祥汽车”)的定点通知。公司已被吉祥汽车选定为C5出口项目座椅系统的供应商,具体产品供应时间、价格以及供应量以签订的供应协议及销售订单为准。项目预计于2024年6月开始量产,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中富通:收到GPU算力服务租赁中标通知书

中富通(300560)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GPU算力服务租赁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本次项目中标算力资源20台。本次项目中标让公司成功介入到垂直领域的算力服务租赁业务,若本次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南京商旅:目前仅开展少量跨境电商业务 贡献的净利润极低

  五连板南京商旅(600250)12月4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近期有与公司更名相关的媒体报道,公司本次更名符合公司“旅游+商贸”双主业发展战略,以及现有业务结构特点,但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此外,有市场传闻公司涉及跨境电商概念,目前公司仅开展少量跨境电商业务,在公司营收中占比约5%,贡献的净利润极低。

华友钴业:与福特汽车淡水河谷印尼等合作Pomalaa项目 总投资额约38.4亿美金

华友钴业(603799)12月4日晚间公告与福特汽车淡水河谷印尼等合作Pomalaa项目进展,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骐新加坡与淡水河谷印尼、福特汽车及KNI公司签署《经修订与重述的合资协议》,与淡水河谷印尼及KNI公司签署《经修订与重述的确定性合作协议》,约定各方拟在印尼合资建设KNI公司年产12万吨(镍金属量)氢氧化镍钴湿法项目,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的总投资额度约为38.4亿美金。

伟时电子:有为VR产品客户间接供货 销售收入占比较低

伟时电子(605218)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于VR概念相关的报道。公司主要从事背光显示模组、液晶显示模组、触控装饰面板、显示组件、智能显示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有背光显示模组通过下游客户为VR产品客户间接供货,2022年该部分的销售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2.59%,占比较低,公司本身并不生产VR的终端产品。

蜀道装备:全资子公司首次签署加氢站销售合同

蜀道装备(300540)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冷科技与江汉油田建昌实业潜江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汉十高速孝感服务区LNG加气站、加氢站设计施工总承包HSXGZCB-1标段设备采购合同》,合同含税总价为1284万元,该合同为公司首次签署加氢站销售合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