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教育荣获港股金牛奖

中国东方教育荣获港股金牛奖
2023年12月02日 14:2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近日举行,备受瞩目的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揭晓。中国东方教育荣获港股金牛奖。

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奖项之一,创立于1999年。通过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该奖项旨在发现上一年度业绩优秀、治理卓越、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并搭建中国资本市场最权威、专业、高效的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上市公司金牛奖已成为引领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科创奖、金牛北交所公司奖、金牛卓越企业家奖等8个奖项,其中港股金牛奖是新设的奖项之一。港股金牛奖评选以港交所中资股(含H股、红筹股和中资民营股)上市公司为样本企业,共344家入围,仅有23家获此殊荣。

中国东方教育专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三十余年,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这次获得多项殊荣,是对集团旗下各职教品牌办学实力和教学成果的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面向未来,中国东方教育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守“爱与责任”的初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深耕国内职业教育领域,加快国际化步伐,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不懈奋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