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签署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协议,扩大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网络

阿联酋航空签署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协议,扩大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网络
2023年11月20日 10:09 财经网

近日,阿联酋航空签署了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协议,扩大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网络,以提供航空售后市场以及维护、维修和大修(MRO)服务。

据悉,阿联酋航空将大规模利用包括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霍尼韦尔、柯林斯航空航天公司等在内的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在遵从其严格标准的情况下,优化A380机队的使用寿命并提高运营收益。阿联酋航空的合作伙伴将提供一系列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零件供应、部件维修以及技术支持。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