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医疗保健板块早盘一度拉升,微创医疗涨超4%,港股通医药ETF(159776)最新份额再创上市以来新高丨ETF观察

港股医疗保健板块早盘一度拉升,微创医疗涨超4%,港股通医药ETF(159776)最新份额再创上市以来新高丨ETF观察
2023年11月02日 11:12 21世纪经济报道

港股医疗保健板块早盘一度拉升。相关指数中,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指数 (930965)盘中一度涨超1%,成分股涨多跌少。截至发稿,上涨个股中,微创医疗涨超4%,康哲药业、爱康医疗、威高股份涨超2%,锦欣生殖、再鼎医药、康方生物、药明康德、微创机器人-B、京东健康等涨逾1%。

跟踪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指数的港股通医药ETF(159776)开盘一度上涨2.56%,随后回落,盘中交投持续活跃。截至发稿,该ETF下跌0.10%,换手率近13%。

从基金份额上来看,港股通医药ETF(159776)最新份额达3.18亿份,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交银国际表示,综合考虑当前港股医药板块低估值、利空已基本反映在股价中、机构持续加仓,继续看好板块在 2023年第四季度和 2024年的相对大市表现,并建议重点关注基本面稳健或有反弹机会、但被机构明显低配的子板块,包括化学制剂、医疗器械、疫苗、流通等。此外,也建议重点关注年底的医保谈判结果。

(本文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刊载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作者:杜恺忆 编辑:梁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ETF 港股通 微创医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