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10月16日 14:3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3 证券简称:力合科创 公告编号:2023-062号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一)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三)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四)为了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参与度,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23年10月16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9:15,结束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15:00。

2、会议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新东路1号清华信息港科研楼七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嵇世山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二)会议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人,代表股份666,842,88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5.083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604,816,50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9599%。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8人,代表股份62,026,37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1236%。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8人,代表股份62,026,37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1236%。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8人,代表股份62,026,37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1236%。

公司董事、监事以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出席本次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作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贺臻先生、陈寿先生、刘仁辰先生、曹海成先生、邓康诚先生、潘泽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该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贺臻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2、关于选举陈寿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3、关于选举刘仁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70,1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1%;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53,6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828%。

4、关于选举曹海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5、关于选举邓康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6、关于选举潘泽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黄亚英先生、张汉斌先生、吴光权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该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黄亚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5,0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4%。

2、关于选举张汉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70,17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1%;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53,6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828%。

3、关于选举吴光权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666,754,9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4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3%。

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彦孜女士、刘岩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焦军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该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刘彦孜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同意666,770,2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1%;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53,7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829%。

2、关于选举刘岩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同意666,755,08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68%;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61,938,57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84%。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二)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0月17日

证券代码:002243 证券简称:力合科创 公告编号:2023-063号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16日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经第六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0月16日以现场方式即时召开。本次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人。经全体董事一致推举,会议由董事贺臻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董事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贺臻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贺臻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陈寿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陈寿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信息披露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的议案》。

同意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信息披露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名单如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1、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2、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3、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4、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5、第六届董事会信息披露委员会

因公司相关人员选聘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行,公司现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审计室主任、财务部长、证券事务代表将继续履职至第六届董事会完成相关人员聘任之日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0月17日

1、贺臻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任广州智通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广州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党委书记,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贺臻先生与除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外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61,2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2、陈寿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深圳市印刷版再生厂厂长、深圳市石化集团工业管理部副经理、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深圳市通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会长、中国绿色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陈寿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3、刘仁辰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80年出生,博士研究生。曾任牛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历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国际合作部部长、欧洲中心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现任公司董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辰先生与除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外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4、曹海成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就职于吉林大学、深圳市中华自行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投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企业二部;曾任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企业二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董事,深圳市通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成先生与除深圳市通产集团有限公司之外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5、邓康诚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6年出生,本科。曾任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纪检监察干事、副主任、主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室(信访办)主任,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现任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邓康诚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6、潘泽生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77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清华大学国内合作办、科研院重大项目办、科技开发部等多部门工作,现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潘泽生先生与除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之外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7、黄亚英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深圳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共深圳市委首届法律顾问,深圳市第五、六两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兼法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七届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委员、首批广东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广东省涉外法治人才库成员,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黄亚英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8、张汉斌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6年生,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境外会员。曾任深圳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调查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及第五届理事。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深圳铭鼎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创新科技委员会专家、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家及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发起人,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汉斌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9、吴光权先生简历: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任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任会计、财务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副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江西江南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特级专务;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兼任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执行董事,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大陆航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现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及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金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梵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深圳梵境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权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10、于喆女士简历:中国国籍,1977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曾历任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顾问、综合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于喆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43 证券简称:力合科创 公告编号:2023-064号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16日召开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监事会成员,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经第六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即时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推举监事刘彦孜女士主持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监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刘彦孜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0月17日

刘彦孜女士简历:中国国籍,1977年出生,本科。曾任成都郫都区税务局科员,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科员,成都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综合处兼经济处处长,深圳市坪山区纪委委员、监察局副局长,坪山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兼坪山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现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刘彦孜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监事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