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3年05月23日 03:0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19 证券简称:青岛食品 公告编号:2023-022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并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理财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拟使用不超过28,000万元人民币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近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到期赎回理财产品的情况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如下:

六、备查文件

1.本次赎回现金管理产品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食品 理财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