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永吉股份:立足包装印刷主业 稳健发展医用大麻应用和半导体外延衬底设备业务

[路演]永吉股份:立足包装印刷主业 稳健发展医用大麻应用和半导体外延衬底设备业务
2023年05月17日 20:27 全景网

  永吉股份(603058)于5月17日在全景网参加贵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余根潇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在立足包装印刷主业的基础上,稳健发展医用大麻应用和半导体外延衬底设备业务,同时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提高业绩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永吉股份是集卷烟商标设计、技术开发、印刷为主的大型包装企业。公司拥有投资4亿元的现代化多功能标准厂房4万余平方米,员工6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25%以上,年生产能力200万大箱。公司在立足贵州中烟公司的基础上先后与湖北、川渝等中烟工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奠定了长足发展的动力。(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