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九洲集团:十四五期间公司计划每年新增闭幕式网电站不低于200MW

[路演]九洲集团:十四五期间公司计划每年新增闭幕式网电站不低于200MW
2023年05月15日 20:36 全景网

  九洲集团(300040)于5月15日在全景网参加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李真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可分解为智能装备制造、可再生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2015年以来,依托20年积累的电气领域核心技术与经验,公司由单纯设备供应商向“制造业+服务”方向发展,逐渐形成“产品+工程设计+建设总包+金融服务+运营维护”等现代智能制造新模式。近年来,公司将业务重点聚焦在资源、环境、气候、可持续发展上,努力以绿色和智慧方式满足社会电力需求,截止2022年末,公司已建设、投资、运营风电、光伏、生物质电站合计1500MW以上。通过可再生能源电站并网规模的持续增长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利,十四五期间公司计划每年新增闭幕式网电站不低于200MW。

  公开资料显示,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以智慧装备与技术为基础,可再生能源为根本的,安全、高效的综合智慧能源体系。公司是中国电力电子智能装备领域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成套智能电气装备和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涵盖高中低压成套开关电气、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装置、控制元器件、智能仪表、智能化终端用户侧电化学储能解决方案、电蓄热清洁能源供暖解决方案、轨道交通智能供电解决方案、轨道交通智能环境控制频器的工业系统节能解决方案、城镇智能清洁能源供暖、风力光伏生物质发电系统集成等。(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洲 智慧能源 可再生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