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气旋袭击马拉维致灾,中润资源:暂未收到当地项目最新消息

热带气旋袭击马拉维致灾,中润资源:暂未收到当地项目最新消息
2023年03月21日 17: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银柿财经

3月21日下午,银柿财经从中润资源(000506.SZ)证券部处了解到,公司暂时未收到马拉维马坎吉拉锆钛砂矿项目的最新消息。马拉维马坎吉拉锆钛砂矿项目正是公司重组标的旗下的矿产资产。

此前的1月10日,中润资源发布重大资产置换预案,公司拟以其持有的山东中润集团淄博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济南兴瑞商业运营有限公司100%股权、应收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的债权,与深圳马维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称“马维钛业”)持有的新金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称“新金公司”)51%股权进行置换。置出资产作价与置入资产作价的差额部分,拟以现金补足。

根据公告,新金公司主要资产为马维矿业100%股权,马维矿业经营地址位于马拉维,持有非洲马拉维马坎吉拉锆钛砂矿的采矿权,目前尚未正式建成投产。

据央视新闻,马拉维灾害事务管理局3月20日晚发布通报称,热带气旋“弗雷迪”引发的洪水、强风和泥石流等灾害已在该国南部造成499人死亡、427人失踪、1332人受伤,超过50万人被转移安置。马拉维总统查克维拉已宣布南部10个受灾最严重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人道主义救援。目前,马拉维政府已为灾民设立534个临时安置营地。军队、警察和红十字会等多部门联合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3月21日,中润资源早盘股价创阶段历史新高6.66元/股,午盘跳水并结束五连板走势,收盘报收5.92元/股,下跌3.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润资源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