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附属企业拟参与设立投资激光基金

长飞光纤:附属企业拟参与设立投资激光基金
2023年03月13日 20:24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长飞光纤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附属企业和润升于2023年3月签署《湖北长江长飞激光智造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其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2.99亿元参与设立投资激光基金,占激光基金出资总额的29.9%。

公告显示,激光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10亿元,主要投资领域为泛激光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重点关注原材料、核心器件、控制系统、激光器、激光成套设备以及激光应用领域。

除和润升外,武汉光谷长江激光北斗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99亿元,占激光基金出资总额的29.9%;长江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出资1.5亿元,占激光基金出资总额的15%;武汉光谷高科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亿元,占激光基金出资总额的10%。

公告显示,激光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长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江创投)及武汉长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长飞基金)。 其中,长江创投为基金管理人。长飞光纤全资子公司武汉市长飞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长飞基金35%股权。

长飞光纤表示,公司附属企业和润升本次认购激光基金份额有利于增强公司投资能力,有利于加快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多元化布局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