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召开 天风证券荣获“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

第十一届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召开 天风证券荣获“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
2022年12月29日 16:31 经济观察网

2022年12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发起并主办的“金融发展新时代·2022年度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于线上召开。本届盛典邀请政府部门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金融高管齐聚一堂,为金融市场发展建言献策。在本届盛典中,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1-2022年度卓越金融企业“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荣誉。

2022年中国经济攻坚克难、行稳致远,显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稳中求进的步伐坚实有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金融业肩负着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自2012年以来,“卓越金融企业盛典”成功举办至第十一届。过去十年,卓越金融见证了中国经济的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也见证了中国金融业开拓创新、稳步前行。

作为一家全球性全牌照综合金融证券服务商,成立于2018年10月19日的天风证券,多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零售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以研究业务为核心,提升综合机构服务能力;加大金融科技投入,打造特色金融科技供应链;走国际化战略“四个坚定不移”的战略打法;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立足全球视野、辐射全国的综合金融服务。

经过多年在金融行业的深耕,天风证券坚持综合金融发展方向,建设全能型大投行,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转型,依托行业顶尖研究所着力打造金融生态圈。目前涵盖了财富管理、投行、资产管理、债券研究和债券交易等自营业业务、私募基金、天风证券研究所、期货、以及海外金融业务。同时,天风证券紧紧围绕国家与公司战略发展,紧扣新时代金融核心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面向新的十年,中国经济必将继续深化改革,在稳住实体经济基本盘前提下,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机遇,为中国金融领域的发展开启新篇章。伟大的时代会诞生伟大投行,未来,相信天风证券始终能够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向,持续提升专业投资和价值创造能力;坚定“四个坚定不移”的战略打法,成为为受人尊重的专业化国际一流券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