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博世力士乐开展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博世力士乐开展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1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概述

  为进一步落实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孚高科”)液压业务发展战略,推进与博世力士乐在液压业务的战略合作,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19日分别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博世力士乐开展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罗伯特博世国际投资股份公司(以下简称“RBINT”)、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BCN”)共同投资人民币4.4亿元设立乐卓博威液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2,000万元(占比50%),RBINT出资17,600万元(占比40%),RBCN出资4,400万元(占比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与博世力士乐开展战略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7)。

  二、合资公司进展情况

  近日,本次投资已获得相关国家反垄断审查部门的批准,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合资公司筹建工作组已经于前期积极开展业务计划、产品规划等各项筹建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名称:乐卓博威液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C3QH1W8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非独资)

  法定代表人:LIU ZHEN

  注册资本:44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年12月8日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4599号1幢3层302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软件开发;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工具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威孚高科持股50%,RBINT持股40%,RBCN持股10%。

  三、备查文件

  1、乐卓博威液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液压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