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22年11月25日 03: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4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运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3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

  二、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本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结构性存款-专户型2022年第148期D款(简称“2022年第148期D款”,产品金额合计10,000.00万元);通过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埭支行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2022年第1149期定制结构性存款(产品金额合计10,000.00万元)、2022年第1150期定制结构性存款(产品金额合计5,0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含本次)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25,00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的闲置募集资金管理使用额度。

  四、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款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存款利率按与募集资金开户银行约定的协定存款利率执行,期限自2023年4月17日止。

  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募集资金,资金灵活取用,且相对一般活期存款,能提高一定的存储收益,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商业银行签署的存款业务协议及凭证。

  特此公告!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存款 智能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