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IPO头条:5过5,天玛智控成功过会!锌粉生产龙头企业新威凌上市

前瞻IPO头条:5过5,天玛智控成功过会!锌粉生产龙头企业新威凌上市
2022年11月24日 16:32 前瞻网

新股申购

新股上市

摇号中签

据交易所消息,炜冈科技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6417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炜冈科技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据交易所消息,卡莱特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50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卡莱特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新股上会

新股过会

据企查猫,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玛智控)成立于2001年7月,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是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于北京市顺义区林河南大街27号(科技创新功能区)。公司遵循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追求“世界一流的智能化技术、装备、服务一体化创新型企业”愿景,担负“引领煤矿智能化科技,促进安全、高效、绿色开采”使命,专业从事煤矿无人化智能开采控制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优质产品及精准服务提高煤矿开采安全水平及生产效率,把煤矿工人从危险恶劣的采煤工作面解放出来,让采煤成为安全轻松的工作,为煤炭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终止企业

11月23日,索拉特(NQ870512)公告称,11月10日,公司向北交所提交了《索拉特特种玻璃(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11月22日,公司收到北京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决定,北交所决定终止公司上市审核。

23日消息,北交所网站近日发布关于终止对浙江振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的决定。

23日,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撤回)”。安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3.4316亿元。2022年11月22日,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360数科:香港IPO发行价定为每股50.03港元

360数科11月23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最终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50.03港元。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366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及发售开支前)预计约为2.772亿港元。

秋乐种业北交所IPO将于11月25日申购,发行价为6元/股

22日,河南秋乐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其北交所IPO将于2022年11月25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格为6.00元/股。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330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00%(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人授予招商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3799.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数的22.33%(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

卫龙美味更新港交所聆讯资料,2022上半年公司净亏损率11.5%

11月23日,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更新港交所聆讯资料,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集团为联席保荐人。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辣味休闲食品企业,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1年零售额计,卫龙在中国所有辣味休闲食品企业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到6.2%,且在调味面制品及辣味休闲蔬菜制品细分品类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休闲娱乐支出占比逐步提升,当人们开始追求饮食的质量而非单纯的饱腹时,这就给休闲食品的消费带来新的增长点。2011-2018年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实现快速扩容,2019年后整体市场规模增速有所缩窄,但仍保持10%以上增长率,2020年市场规模达到1.26万亿元。

总体来看,我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市场集中度较低,2019-2020年市场集中度进一步下降,CR3由17.1%下降至15.5%,CR5由24.6%下降至23.0%,主要系休闲食品行业准入门槛较低,线上渠道流量去中心化导致新品牌逐渐蚕食原有市场份额,加上新冠疫情冲击导致线下客流量减少,头部企业市场份额进一步受打击。

1.沪指跌0.25%,报3089.31点,深成指跌0.15%,报10956.68点,创业板指跌0.21%,报2335.52点,科创50指数跌0.16%,报1015.36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7480.5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12.36亿元。两市56股涨停(含ST股),12股跌停。

2.恒指涨0.78%,恒生科技指数涨0.79%,内房股大涨,新城发展涨超23%,碧桂园涨超20%。新能源汽车、电子零件板块普遍走高,比亚迪电子涨超5%,理想汽车涨超4%,蔚来涨超3%。

3.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0.99%,标普500指数涨0.59%,道指涨0.28%,创4月21日以来收盘新高。特斯拉收涨7.8%,创7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曼联ADR收涨26%,创该公司美国IPO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大型科技股全线上涨,亚马逊、奈飞、谷歌、微软涨超1%,苹果、脸书小幅上涨。

4.德国DAX30指数涨0.05%,法国CAC40指数涨0.3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9%,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0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05%,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44%。

中金公司:降准预期再起 支持信贷发力

中金公司研报认为,信贷工作座谈会强调“主动靠前发力”“扩大中长期贷款投放,推动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政策信号明确。今年5月、8月两次信贷座谈会召开后,当月贷款投放量均明显超出市场预期,预计11-12月也有望实现信贷同比多增。此次国常会提及降准旨在配合支持年底信贷发力,缓解近期流动性波动带来的干扰。预计降准幅度0.25-0.50ppt,落地时间可能在12月上旬,释放资金5000亿-10000亿元,不排除部分置换12月16日到期的5000亿元MLF。

中信证券:处于估值底部的建筑央企配置价值已经凸显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近期建筑央企的估值修复潜力受到市场关注,考虑到国内基建发力具备持续性,叠加海外基建需求迎来拐点,基建总需求景气向上,而央企凭借资金优势+项目大型化趋势下市占率的持续提升,收入、业绩均有望维持稳健增长。政策端,在涉房企业融资松动叠加国资委、证监会更加重视市值等因素催化下,估值有望得到提升,处于估值底部的建筑央企配置价值已经凸显。

招商证券张夏:明年A股或呈现“N”型走势 关注“新时代五朵金花”

在行业景气趋势方面,张夏团队预计五大领域迎来景气度改善,即医药、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地产及地产消费、疫后修复板块,而景气度改善空间较大的五个细分行业依次为软件开发、医疗器械、化学制药、自动化装备、传媒。 

锦江酒店:拟以8.5亿元收购WeHotel 65%的股权 为锦江打造以酒店为核心的旅行服务产业赋能

11月24日,锦江酒店公告,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上海锦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锦江资本有限公司、西藏弘毅夹层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计65%股权,交易价格合计为85020万元人民币。公司此次拟变更部分原酒店装修升级项目的募集资金85020万元用于实施此次收购。

广电运通:以2.66亿元收购中金支付90.01%股权

23日,广电运通公告,公司于11月23日与中金金融认证签署《产权交易合同》,以公开摘牌方式受让中金金融认证持有的中金支付90.01%股权,成交价格为2.655亿元。中金支付持有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牌照,专注于提供互联网B2B支付服务。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结合数字人民币业务,加快数字人民币支付和场景的建设。

日本三菱日联银行以6亿欧元收购捷信集团的两家亚洲子公司

日本三菱日联银行计划以约6亿欧元收购荷兰捷信集团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子公司。消息人士称,此次收购将通过泰国大诚银行(Bank of Ayudhya PCL)进行,三菱日联银行约持有该银行77%的股份。

海南银月科技获两千万元Pre-A轮融资,与信景国际达成控股投资战略合作

11月23日,海南银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景国际,资金将用于海南银月科技旗下区块链应用“潮集社”的战略发展,重点聚焦在区块链技术易用化,元宇宙资产数字化、web3.0社交、UGC数字文创等领域的新探索。据了解,“潮集社”也是信景国际在大陆战略布局的元宇宙概念平台。

区块链数字藏品平台“PFE宇宙”完成500万元A轮融资

近日,海南链影数字艺术有限公司旗下平台“PFE宇宙”完成5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友佳投资有限公司。据悉,PFE宇宙(PFE VERSE)是链影艺术基于百度超级链发行的数字藏品平台,PFE VERSE全称为PIXEL FEATER VERSE,PFE宇宙的首席制作方Pixelverse是专注于像素艺术领域NFT产品的创作与研发团队,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多年的数字内容研发与游戏开发经验,未来将会继续以像素为核心,逐步完成像素艺术NFT领域的作品发售、游戏开发、周边衍生等业务模块。

上海赛默罗生物完成1.5亿元C轮融资

上海赛默罗生物宣布完成1.5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关子创投、天瑞丰年和宜兴华睿共同投资。融资资金计划用于加速推进公司研发管线中多个项目的临床试验和国际合作,以及后续项目的临床前开发。赛默罗生物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针对疼痛、炎症及中枢神经系统等相关疾病的新药研发。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年A股主要行业IPO市场回顾与2022年前景展望专题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政策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指南、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注:本文仅作内容传播,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威凌 北交所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