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荣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黄荣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黄荣南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20年3月17日至2023 年3月16日。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黄荣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荣南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8,000股(其中56,000股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未解除限售部分,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5%,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黄荣南先生辞职后将继续遵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股份转让的规定。

  公司董事会对黄荣南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