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重要客户签署采购协议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重要客户签署采购协议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特别风险提示:本协议以公司实际供应数量、时间、地点等与客户的生产和销售情况相关,而终端市场整体情况和经济环境等因素可能对客户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的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的项目实施内容和进度有待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与巴斯夫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份额,增加营业收入。

  一、采购协议概况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巴斯夫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巴斯夫”)签署了采购协议。本协议是对2017年订立的《原料采购合同》进行修改,对新基础价格、采购量区间、价格公式等事项作出规定。本采购协议具体内容属于买卖双方商业机密,保密数据包括采购产品类型、产品基础价格、采购量区间参数、价格调整机制参数、销售区域等。在对必要信息脱密处理后,对本协议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产品类型

  本协议对2017年原料采购合同的产品类型进行了增补,本采购协议对包括升级迭代的移动源脱硝分子筛在内的多种产品采购事项进行了约定。

  (二)产品销售价格

  该多种产品销售价格将根据采购量区间进行调整,其中采购量区间指相关产品的年度采购量。采购量区间设置了0吨至6000吨及以上的若干数量区间,当年产品销售价格将根据前年年末的预测采购数量进行确定。

  (三)汇率及原材料对价格影响机制

  产品销售价格同时也受汇率及原材料成本影响,双方约定了当汇率及原材料成本变化较大时的价格调整机制。

  (四)销售区域增加

  产品销售区域由原亚太地区拓展为全球范围。

  (五)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根据本次后续进展情况按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 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协议无需有关部门审批或向有关部门备案。

  二、对公司的影响

  巴斯夫为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且为全球脱硝催化剂的主要供应企业之一,公司与其深度合作有助于提高公司市场份额,增加营业收入,将为公司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是巴斯夫对公司移动源脱硝分子筛产品质量及生产能力的认可,有助于公司与巴斯夫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布局和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工业催化剂行业的市场拓展力和综合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本协议以公司实际供应数量、时间、地点等与客户的生产和销售情况相关,而终端市场整体情况和经济环境等因素可能对客户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的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的项目实施内容和进度有待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推进。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四、其他说明

  该公告属于公司自愿性披露公告。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斯夫 新材料 中触媒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