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1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2年11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东晓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申请并购融资贷款的议案》。

  1、同意本公司就“收购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河环保’)少数股东权益事项”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申请并购融资贷款,贷款金额人民币19,000万元,贷款期限5年。以定价日前1个工作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点数与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协商确定,具体利率执行以借款借据记载为准。

  2、同意在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并购贷款放款后一个月内(且公司完成对子公司金河环保的全部股权收购),将子公司金河环保100%的股权为公司向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申请的19,000万元并购贷款融资项下债务提供100%股权质押担保。

  3、同意在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并购贷款放款后一个月内,由子公司金河环保为公司向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申请的19,000万元并购贷款融资项下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