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2022年11月1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2-070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1月1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11月8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书面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张良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肖军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登载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登载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成立投资管理部的议案》

  为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结合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成立了投资管理部,并相应对企业发展部职责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公司共设置了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企业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行政人事部、财务管理部、证券合规部(董办)、审计风控部七个部门。投资管理部职责、企业发展部职责具体如下:

  投资管理部:负责根据公司战略定位,组织实施电子市场+、新能源、智慧城市服务等业务投资与并购、过渡期监管以及投后管理工作,建立各组织的协同机制等相关工作职能,打造业务新增长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价值最大化。

  企业发展部职责删除了投资与并购,经调整企业发展部的职责为:负责下属企业运营监控与分析、投控企业管理、品牌授权电子市场管理、战略规划管理、产权管理、资产管理、重大项目与创新发展管理体系的建立和优化、重大项目跟踪促进、创新发展管理、新能源业务、安全管理、战略与经营支持、资产经营管理与优化配置、物业租赁及物业产权管理等。

  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不涉及公司整体员工及干部编制人数的变化。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可在本次审议通过的组织框架范围内进行部门职责的适应性调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一)《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2-071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张良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肖军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肖军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具备任职董事会秘书相关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肖军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登载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肖军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群星广场A座31楼

  电话:0755-83747939

  传真:0755-83975237

  邮箱:segcl@segcl.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6日

  肖军,男,1972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现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部主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银行部高级经理,平安银行总行零售风险管理部室主任,广州银行深圳分行中小客户部、公司业务一部总经理,深圳市赛格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肖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经公司查询,肖军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肖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