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00 证券简称:皖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80

证券代码:688600 证券简称:皖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80
2022年11月15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4月8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等相关议案,根据本次发行股票的需要,公司聘请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国新证券原委派保荐代表人肖扬、乔绪德共同负责公司的保荐及持续督导工作。

  2022年11月14日,公司收到国新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乔绪德先生由于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新证券决定指派具有保荐代表人资格的张展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乔绪德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肖扬女士和张展先生。

  本次变更不影响国新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对乔绪德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5日

  张展,男,现就职于国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任部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了中国核电IPO、中石化炼化H股IPO、华电福新H股IPO、镇洋发展IPO、中石化销售公司混改、中国石化可转债、华电国际非公开、恒逸石化非公开、国投安信非公开、亚太股份可转债、中威电子非公开、博彦科技可转债、游族网络可转债、梦百合非公开、红宝丽非公开、皖江物流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