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11月15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收到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关于更换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作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指定高立金先生、缪兴旺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负责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及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截至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现因高立金先生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德证券现授权刘奥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高立金先生担任公司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缪兴旺先生、刘奥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本次变更不影响中德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董事会对高立金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5日

  刘奥先生简历

  刘奥先生,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从业人员,中国证监会注册保荐代表人,金融学硕士。现任中德证券投资银行部经理。自2015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有7年投资银行业务经历,先后负责或参与项目包括蓝英装备定增、京城股份定增、甘咨询2018年重大资产重组、首开股份公司债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证券 中德 广安爱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