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拟配股募资不超25亿元补流还贷 股价三连阳

德赛电池拟配股募资不超25亿元补流还贷 股价三连阳
2022年11月01日 16:57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1日讯 今日,德赛电池(000049.SZ)股价上涨,截至收盘报51.26元,3.10%。

10月28日,德赛电池收报49.57元,涨0.43%;10月31日,德赛电池收报49.72元,涨0.30%。

10月27日晚,德赛电池披露《关于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配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配股采用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的方式进行配股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以代销方式承销。本次配股完成后,公司将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若以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3.00亿股为基础测算,本次可配股数量为不超过9008.16万股。本次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其他原因导致公司总股本变动,则向全体股东配售比例不变,本次配股数量上限将按照变动后的总股本进行相应调整。最终配股比例和配股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配股价格以刊登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配股价格。配售对象为本次配股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本次配股股权登记日将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配股方案后另行确定。公司控股股东惠创投及第二大股东德赛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具体规模视发行时市场情况而定),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缓解流动性和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赛电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11-02 永顺泰 001338 6.82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40.13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63
  • 11-01 有研硅 688432 9.9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