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粉体加工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互动掘金】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粉体加工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9月01日 15:40 全景网

豪能股份:目前公司各工厂已全面恢复供电实现复工生产

豪能股份(603809)9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本次四川地区高温限电未对公司长期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在限电期间采取了购买、租赁发电设备、错峰生产、班次调减等方式尽量满足生产需求,将限电影响降至最低。目前公司各工厂已全面恢复供电实现复工生产,后续将努力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相关影响。

光环新网:上海二期项目已有部分机柜交付客户使用

光环新网(300383)9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上海二期项目目前已有部分机柜交付客户使用,因为疫情的影响目前上架数量不多,销售率已经达到50%,后期将根据与客户的约定时间陆续交付上架。

丰元股份:枣庄基地新增4万吨磷酸铁锂产线带料试生产

丰元股份消息,近日,丰元股份枣庄生产基地新增4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正式由空机运转进入带料试生产阶段。首批次试生产产品经多环节检测各指标均显示合格,初步达到交付标准,很快将进入正式生产阶段。届时,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将实现倍增,由目前的1万吨扩充至5万吨,这也标志着丰元股份“扩产提能”战略迈出坚实一步。

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粉体加工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中科电气消息,8月31日,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粉体加工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徽安庆望江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将围绕“石油焦-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链协同,充分利用安庆石化优质的石油焦资源,将安庆石化炼油化工产业积累与中科电气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积累进行融合,依此在望江县打造绿色石油化工及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集群。

四川美丰:控股子公司与贵州石油签署合作协议

四川美丰消息,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双瑞与贵州石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贵阳举行。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利用贵州石油拥有的LNG加气站渠道和品牌优势,发挥四川双瑞产品资源优势,共同开发贵州区域LNG市场,拓展市场销售渠道,打通LNG上下游产业链。

益生股份:三季度鸡肉市场将迎来传统旺季 有利于鸡价上行

益生股份9月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鸡肉产品季节性消费规律判断,受到烧烤季、学校开学、中秋国庆节提前备货等利好推动,三季度鸡肉市场将迎来传统旺季,有利于鸡价上行,带动商品代鸡苗价格的上涨。公司商品代鸡苗销售价格随行就市,一般在发货的前一天,参照鸡病专业网的价格进行报价。

景业智能:核技术应用已成为快速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

景业智能在8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目前核工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主要体现在:“双碳”目标促进核电建设提速;核燃料循环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核技术应用已成为快速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公司主要对核素生产、核素分离、分装等自动化装置进行研发,以掌握核素生产核心技术,实现产品开发并应用于核药制备等核技术应用领域。公司从去年开始已与相关单位建立深入合作关系,并已取得相应订单。公司将继续深耕核工业,布局核工业全产业链,同时围绕智能技术布局技术链

杭氧股份:未来将大力开发钢厂搬迁、空分更新等存量市场

杭氧股份8月31日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毛利率增长的因素主要有两个:公司气体项目的折旧周期为10年,部分已投产项目因折旧结束,项目收益率有一定增长;今年稀有气体价格大涨,拉动了公司气体业务毛利率的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新签气体项目31.4万立方米。目前由于国家政策的影响,下游钢铁、化工新项目数量减少,但气体市场上存在诸多如钢厂搬迁,存量空分更新的投资机会可以争取,公司未来将大力开发这一类存量市场。另外,今年公司设备订单情况略好于去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
  • 09-02 唯万密封 301161 18.66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