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冠龙节能2022上半年营收3.97亿元 净利润为4963.61万元

[快讯]冠龙节能2022上半年营收3.97亿元 净利润为4963.61万元
2022年08月23日 20:26 全景网

  8月23日,冠龙节能(301151)发布2022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63.61万元。

  2022年上半年,受多地疫情反复等超预期因素影响,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2.9%;前4个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较一季度回落2.5个百分点,疫情对工业短期冲击明显,全国通用机械行业也经历了较大的挑战,冠龙节能所处阀门行业同样承压。

  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水利工程建设明显提速,新开工重大水利工程项目22项,公司产品主要供应于水利基础建设等大中型工程,国家水利建设投资加速同样是阀门细分领域发展良机。

  冠龙节能表示,公司主要业绩驱动因素为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公司从市场细分、竞争分析、顾客识别等多方面入手,确定顾客与市场的真实需求与期望,与关键顾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性发展。公司主要以直销经营模式,在全国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点,确保最快的速度服务客户。

  2022上半年,公司完成交货的部分重点工程有李家岩水库输水管道工程项目采购阀门II标段、怀化市主城区应急水源一期建设工程水厂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沙田污水处理工程一期厂区工程阀门设备及伴随服务采购、榆林市西沙7万吨水厂等。

  公开资料显示,冠龙节能主要从事节水阀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良的生产工艺、严格稳定的质量管控和完善的产品体系,在行业内已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是给排水阀门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顾客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