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2022年07月15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跨境电商仓储及综合服务协议

  ●合同生效条件:2022年7月15日生效,有效期1年,可自动续约1年。

  ●合同对公司的影响: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系公司为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广州希音公司提供仓储服务。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乙方”)于2022年7月13日与广州市品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成物流”、“甲方”)签订《跨境电商仓储及综合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公告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次合同金额在公司经营层审批的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主要信息:

  1、合同类型:跨境电商仓储及综合服务协议

  2、合同主要内容及标的:

  甲方与乙方签订《跨境电商仓储及综合服务协议》,乙方向甲方提供“天运(南沙)多功能国际物流中心”实际计租面积为37,264.82 平方米,供甲方作为希音公司跨境电商商品仓储物流中心使用,同时由乙方向甲方提供相应综合服务(具体合同内容双方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协议或附件)。

  3、合同期限:2022年7月15日至2023年7月14日,到期前双方若无异议,自动续约1年。

  4、合同预测:按完整会计年度测算该合同产生的利润预计将超过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总额的10%。

  (二)合同对方介绍:

  1、广州市品成物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广州市南沙区港荣四街3号214、215、216、217、218、219、220、221、222、223、224、225、226房

  营业范围:货物报关代理服务;物流代理服务;仓储代理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道路货物运输代理;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其他仓储业(不含原油、成品油仓储、燃气仓储、危险品仓储);供应链管理;投资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装卸搬运;国际货运代理;货物检验代理服务。

  2、合同对方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3、合同对方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发生业务往来。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与品成物流合作关于希音公司跨境电商仓储等物流服务,一方面是公司提供的跨境电商全链路一体化服务模式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为双方未来战略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此外,本协议的签订,可以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增厚公司当期利润。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交易对方主要为希音公司的商品提供仓储服务,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等方面不存在重大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