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西班牙孙公司的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西班牙孙公司的公告
2022年07月09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拓电子”)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奥拓”)已完成其全资子公司 AOTOELECTRONICS(SPAIN),S.L.(以下简称“西班牙奥拓”)在西班牙的登记注册。现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香港奥拓设立全资子公司西班牙奥拓,注册资本为20万欧元,已取得西班牙主管部门出具的《注册公证书》,完成工商注册。

  2、本次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长工作细则》《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公司董事长具有本次投资的投资决策权,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设立的西班牙奥拓公司情况

  1、公司名称:AOTOELECTRONICS(SPAIN),S.L.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20万欧元

  4、注册地址:Passeig de Gràcia no 78, 3o 1a,08008,Barcelona

  5、法定代表人:吴涵渠

  6、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研发设计,进出口贸易,电子设备租赁,投资控股,安装维修服务等。

  7、出资方式:西班牙奥拓由香港奥拓以现金出资,香港奥拓为西班牙奥拓的唯一投资主体。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设立西班牙奥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西班牙孙公司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和实际经营需要,一方面将有利于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辐射欧洲国家及地区的营销服务中心,提高当地技术、产品、服务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吸引国际高端人才,充分利用当地资源,进一步推动海外业务的持续增长,拓宽公司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为自有资金。设立西班牙奥拓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对公司后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五、设立西班牙奥拓可能存在的风险

  西班牙的法律法规、政策体系、商业环境等与国内存在较大差异,需熟悉并适应西班牙商业及文化环境,否则将会对公司的运作带来不便。同时,设立西班牙奥拓也存在一定的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西班牙主管部门出具的《注册公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班牙 香港 奥拓电子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