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07月01日 07: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城美诺华”)少数股东宁波美诺华锐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美诺华锐合基金”)持有的49%股权事项已完成,宣城美诺华已完成工商信息登记变更,公司已持有宣城美诺华100%股权。

  一、基本情况

  2022年4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布局,为加速推进CDMO业务,整合资源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同意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美诺华锐合基金持有的宣城美诺华49%股权,交易对价为15,162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宣城美诺华100%股权。2022年5月17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2022-039、2022-047、2022-051)。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宣城美诺华取得了由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0234380879X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壹亿玖仟陆佰零柒万捌仟伍佰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05月15日

  住所: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子冈路9号

  法定代表人:王淑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药品生产;药品委托生产;兽药生产;药品进出口;药品批发;兽药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危险化学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第二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第二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宣城美诺华100%股权。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市 美诺华 宣城市 进出口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