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标题二浪加速休整等待下个低吸机会

添加标题二浪加速休整等待下个低吸机会
2022年06月22日 17:23 金融界

周三的行情基本与预期的保持一致,在日性的休整时间继续延续的情况下,指数的做多力度继续逐步减弱,空头正在逐步增强,指数可窄幅震荡的范围继续缩少,指数继续延续二浪的修正过程,早盘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指数一路震荡走低,收盘沪指下跌1.20%收3267点,下破预期的下方的敏感位置3272点,创业板指下跌0.58%收2677点,个股普跌,两市上涨个股不足1000只,量能出现萎缩,两市成交9965亿,热点上看医药,汽车等相对强势光伏受到关注。

个股上看,汽车产业链继续强势,集泰股份松芝股份,国际汽车,太永长征,安凯客车秦安股份常铝股份领涨,特斯拉智能机器人迈赫股份泰尔股份派斯林,深华发a,奥拓电子中大力德巨轮智能,领涨,其余的勤上股份大连重工神马电力中广天择大理药业,深中华a,新时达延华智能药易购,百特科技,华控赛格也不错。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的休整时间在继续延续之中,收盘已经下行到70%,同时,由于今天收盘在3272点以下趋势也已经进入休整趋势以内,目前处于85.8%,短期处于休整时间和休整趋势以内,指数继续延续休整过程,二浪的修整还不够充分,近段时间,一直在强调谨慎追涨,背离之后的修整必然出现。

短线上看,五分钟趋势下行到超低,15分钟趋势下行到21%,30分钟趋势下行到40.9%,60分钟趋势下行到64%,从这些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的休整依然不够充分,耐心等待休整到位,指数,4月26号,提醒大家,变盘抄底时间点指数上涨行情并没有结束,等回落以后依然是机会。

周四下方支撑关注3242点和3256点,压力关注3288到3294点附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