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安道麦A:公司提升原药药效,简化农民施药工作,帮助农民提升作物收成与质量

[路演]安道麦A:公司提升原药药效,简化农民施药工作,帮助农民提升作物收成与质量
2022年06月16日 19:07 全景网

  2022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2年6月16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安道麦A(000553)证券事务代表王竺君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研发工作包括化学研发、制剂开发、以及给药技术开发。一方面,公司有选择性地针对专利即将到期的化合物进行提前布局,力争在其专利到期后实现首发上市;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对制剂技术、剂型以及给药技术的重点开发,通过将不同原药复配向市场推出差异化复配制剂和终端产品,提升原药药效,简化农民施药工作,帮助农民提升作物收成与质量。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为:农药、化工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农药、化工产品及其中间体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主要产品为农药化工产品,主要用途为植物保护。除草剂系列主要有草甘膦、百草枯、2,4-D等;杀虫剂系列主要有乙酰甲胺磷、敌敌畏、敌百虫、克百威、灭多威、三唑磷等;农药中间体系列主要有精胺、双甘膦、吡啶等;主要的化工产品有烧碱、液氯、盐酸、甲醛等。公司坚持技术进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水平,推进节能减排,公司生产装置安全环保运行水平进一步提高,主要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精胺、乙酰甲胺磷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百草枯产品成本进一步下降,灭多威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吡啶装置实现连续化生产,达到设计水平。(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