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2年06月08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702             证券简称:海欣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4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6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滕用庄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郑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郑铭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同时,董事长滕用庄先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郑铭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具备任职董事会秘书相关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郑铭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建新北路150号1#楼

  电话:0591-88202231

  传真:0591-88202231

  邮箱:zhengming@tengxinfoods.com.cn

  邮政编码:350008

  特此公告。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7日

  附:个人简历:

  郑铭,男,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无境外居留权,198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曾任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郑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郑铭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郑铭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702             证券简称:海欣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5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7日(星期二)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2日通过短信与邮件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会议由董事长,非独立董事滕用庄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