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6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6月07日 18:56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中鼎股份: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中鼎股份(000887)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AMK公司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近期收到客户通知,公司成为国内某自主品牌头部主机厂新平台项目空气悬挂系统的空气供给单元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4.9亿元。

海兰信:军品项目收到成交通知书

海兰信(300065)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某部采购机构下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书称经谈判小组评审,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2.8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1.11%。

天奇股份:与海通恒信锂电池回收达成战略合作

天奇股份(002009)6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锂电池回收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拟在锂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领域构建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锂电池回收再生利用闭环产业链。

美晨生态:子公司成为国内某头部新势力品牌主机厂新项目供应商

美晨生态(300237)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美晨工业集团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工业集团成为国内某头部新势力品牌主机厂新项目供应商。本次项目周期为5年,根据项目生命周期产量以及结合市场情况,经初步测算,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5亿元。

仁度生物: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仁度生物(688193)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样本保存液(Swab型)、样本保存液(GY01)、核酸提取试剂(NA02)、核酸提取试剂(RNA03)等5项欧盟CE认证。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共获得23项欧盟CE认证。

达志科技:与山东旭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达志科技(300530)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山东旭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在储能、综合能源、智慧能源等相关产品方面的合作。在电池价格及技术相近的情况下,山东旭能优先选择达志科技作为储能项目的电池系统供应商;在商务条件相近的情况下,达志科技优先选择山东旭能作为储能项目集成服务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