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十天九板国企改革概念龙头股收关注涵!核查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盘后公告集锦|十天九板国企改革概念龙头股收关注涵!核查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2022年05月31日 21:20 财联社

今日聚焦

【10天9板中成股份收关注函:要求核查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情形】

中成股份收关注函,要求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说明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13连板中通客车:山东国投拟减持不超过1.9902%股份】

中通客车公告,股东山东国投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中通客车股份不超过1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02%。

【中通客车回复关注函:截止5月30日核酸检测车在手订单18台 预计收入4578万元】

中通客车回复关注函,公司已函询控股股东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并得到书面回复,截止目前上述两家公司没有对中通客车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计划,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1-4月份累计销售核酸检测车20台,收入6170.97万,该产品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5.39%;以销定产,无库存。截止5月30日核酸检测车在手订单18台,预计收入4578万元。核酸检测车业务不足以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盈利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监事李海涛配偶于5月23日卖出中通客车股票6600股,该股份为李海涛任前其配偶持有,没有利用内幕信息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五连板特力A:股东远致富海拟减持不超6%股份】

特力A公告,持股11.62%的股东远致富海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欣旺达:拟23亿投建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

欣旺达公告,公司拟与浙江省兰溪市人民政府签署《欣旺达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该项目计划总投入23亿元,建设年产3.1亿只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另外,子公司拟与金湾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欣智旺珠海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投资主要用于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等。该项目计划总投入约10亿元。

格林美:新一代浓度梯度超高镍核壳三元前驱体量产发货】

格林美公告,新一代浓度梯度超高镍核壳三元前驱体量产发货,标志公司最新一代浓度梯度超高镍核壳三元前驱体大规模量产化开始,公司成为全球大规模生产浓度梯度超高镍核壳三元前驱体的少数企业。

泽璟制药:盐酸杰克替尼片用于治疗重型新冠患者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泽璟制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公司自主研发的盐酸杰克替尼片用于治疗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两连板(20%)倍轻松:新品“人鱼泪”润眼仪无申请医疗器械注册证规划】

倍轻松发布异动公告,关于投资者咨询的新品“人鱼泪”润眼仪,该型号产品为公司与北京天明眼科新技术开发公司合作研发推出的眼部产品,无申请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规划。相关产品的未来销售情况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高新发展: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森未科技和芯未半导体控制权】

高新发展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森未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高投芯未半导体有限公司控制权。公司控股股东高投集团持有森未科技25.6163%和芯未半导体98%的股权,是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之一,本次交易预计构成关联交易。森未科技主要从事IGBT等功率半导体芯片及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芯未半导体系森未科技和高投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负责功率半导体器件局域试制线和高可靠分立器件集成组件生产线的建设。

上海谊众: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仍处于上市初期】

上海谊众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核心产品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于2021年10月26日获批,该产品仍处于上市初期;公司现有年度100万支产能为理论产能,生产过程中,受设备周期性验证等因素的影响,实际产能低于该理论设计产能。

普门科技:猴痘核酸试剂产品获欧盟CE认证】

普门科技公告,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和猴痘病毒和中非/西非进化枝分型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

投资&签约

晶华新材:拟投建石墨烯新型热管理材料生产线等项目】

晶华新材公告,拟投资建成年产10亿平方米新型胶粘材料(含电子材料)生产线、年产10万吨高性能可降解纸基新材料生产线、年产400万平方米石墨烯新型热管理材料生产线,投资金额10亿元。

中旗新材:拟10亿元投建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

中旗新材公告,公司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友好协商,就公司在广西省河池市罗城县仫佬族自治县投资建设“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等相关事宜达成协议,并签署《中旗新材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并分期建设。

哈尔斯:拟10亿元投建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

哈尔斯公告,公司与永康市人民政府签订《“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共同推进“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

股权变动

中国电影:拟向中影集团转让公司所持天天中影48.57%股权】

中国电影公告,拟向中影集团转让公司所持天天中影48.57%股权,交易金额5.4亿元。

国检集团:拟2586.38万元收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49%股权】

国检集团公告,拟收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49.0177%股权,收购完成后,国检集团持有浙江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价格为2586.38万元。

增减持&回购

山大地纬:国寿成达拟减持不超9%公司股份】

山大地纬公告,持股17.09%的股东国寿成达拟减持不超过9%的公司股份。

通达动力:原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99%股份】

通达动力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天津鑫达于5月30日、5月31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

中科软: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中科软公告,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

莲花健康: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莲花健康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55元/股。

经营&业绩

五矿稀土:2022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34.34亿元】

五矿稀土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2022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34.34亿元。未来,公司将积极契合稀土行业大整合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自身在稀土产业运营与上市平台优势,推动现有稀土资源的实质性开发与外部稀土资源的有效获取,适时开展内外部稀土资产整合重组,优化冶炼区域布局和强化培育优势产能,推动稀土产业向高附加值领域延伸。目前,中国稀土集团与上市公司正在积极梳理相关资产与产业情况。

天健集团:预计物业租金减免金额约9436万元】

天健集团公告,公司将对符合相关减租条件的租户实施物业租金减免,预计减免金额约9436万元,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利润总额影响约8544万元。

长源电力:石首高陵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长源电力公告,石首高陵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久日新材:年产600吨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项目投产】

久日新材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晶信息投资建设的年产600吨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项目的主体生产设施已具备投产条件,并于今日开始逐步投料运行。

岭南控股:累计获得政府补助4060.22万元】

岭南控股公告,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公司及下属子分公司累计获得各类政府补助金额共计4060.22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绝对值)的31.77%。

合同&项目中标

科信技术:连续一年与国际A客户签订订单金额达4.2亿元】

科信技术公告,自公告披露日前连续十二个月,公司及子公司与同一交易对手方国际A客户及其附属公司签订了多份订单,订单累计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合计订单金额4.2亿元(含税)。

金鹰重工:签署2173.5万美元销售合同】

金鹰重工公告,近日,公司与中铁二十局集团莫桑比克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重大销售合同,销售产品为集装箱轨道平板车,销售数量为350辆,金额合计2173.50万美元(约为1.46亿元人民币,按汇率6.7折算),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77%。

冀东装备:中标1.24亿元项目】

冀东装备公告,公司收到关联方迁安金隅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设备成套及安装项目(二次),中标金额1.2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2.9461%。

融资&定增

达实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用于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等项目】

达实智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用于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与低碳节能等应用系统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达实C3-IoT身份识别与管控平台与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东亚药业: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

东亚药业公告,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用于特色新型药物制剂研发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年产3685吨医药及中间体、4320吨副产盐项目(一期)。

其他

美诺华:子公司新建溶剂回收车间发生火灾事故 未对现有生产设备造成损失】

美诺华公告,5月31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控股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年产520吨医药原料药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立即应急响应,迅速开展现场救援工作。公司同时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积极组织扑救工作。截至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现场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经现场环境监测,主要污染物指标均低于标准值。经初步调查,本次火灾为东扩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的有机溶剂引发,未涉及浙江美诺华现有生产区域,未对现有生产设备造成损失。

*ST网力: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6月9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ST网力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2年6月9日,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

安克创新:理财产品到期1亿元本金和260.68万元收益延期兑付】

安克创新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共计收到中航651号信托产品投资收益275.75万元。剩余信托产品本金1亿及260.68万元投资收益原拟定于2022月6月12日到期,根据中航信托5月27日发出的《延期公告》,该信托计划下的待回收本金及投资收益存在逾期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16.91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16.91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