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2022年05月28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70   证券简称:浙江富润   公告编号:2022-029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概述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2 年 4月 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等其他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3日,公司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37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22-025号。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各方共同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中部分内容还需进一步核实和补充完善,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了延期回复,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22-027号、2022-028号。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基准日尚未确定,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事项进行审议。

  三、风险提示

  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中对本次交易及标的资产等有关风险进行了充分提示,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尚需在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或无异议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70   证券简称:浙江富润   公告编号:2022-028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37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内容详见公司临2022-025号公告。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各方共同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中部分内容还需进一步核实和补充完善,因此无法在2022年5月27日前完成回复工作。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回复《问询函》,在此期间公司将认真落实《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于2022年6月6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