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配股发行结果及配股股份变动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配股发行结果及配股股份变动公告
2022年05月28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348号)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日期为2022年5月5日的《H股供股章程》,按每10股配2.8股的比例向H股股东配售股份。公司本次H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287,582,400股,实际配售股份数量为82,428股。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公司本次H股配股缴款已于2022年5月20日结束。截至2022年5月20日,公司已收到H股股东的3份有效申购,实际认配股份为80,436股,占H股可配售股份数量的0.03%;公司已收到2份额外H股配股有效申请,共计1,992股,占H股可配售股份数量的0.0007%。公司本次H股配股有效申购和额外有效申请共计82,428股,占H股可配股份数量的0.03%。

  已缴足股款的H股配股股份之股票及有关H股配股股份认购之多付股款(如有)或有关全部或部分不成功之额外H股配股股份申请(如有)的退款支票将于2022年5月30日或前后由H股股份登记处以平邮或速运方式按注册地址向承配人寄发。缴足股款的H股配股股份将于2022年5月31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

  公司本次A+H配股前及配股后的股份结构变化如下:

  ■

  注:公司本次A股配股股票已于2022年5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因公司第一大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了其全额认购A股配股的相关承诺,在公司本次A+H股配股发行后,其所持公司A股股份由1,767,522,422股增至2,262,428,700股,持股数量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由25.27%增至26.63%。

  公司本次A股配股的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7.15亿元,H股配股的募集资金总额为港币85.56万元(相当于约为人民币69.71万元)。有关A股配股的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包括承销保荐费、律师费、审计验资费、信息披露费、发行手续费用等)约为人民币1.47亿元;H股配股的发行费用(不含税费,包括独家财务顾问费、代销佣金、印刷费用、登记费用、翻译费用、法律及会计师费用等)约为人民币0.09亿元。截至本公告刊登日,公司已收到本次配股股份的所有认购股款。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