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5月28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91        证券简称:退市明科       公告编号:临2022—035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24日以传真、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表决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会议认真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聘请代办机构以及股份托管、转让相关事宜的议案》

  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2〕132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2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15日,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为了顺利完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事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管理层办理以下事项并签署相关协议:

  1、公司聘请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为代办机构,即与江海证券签订协议,委托江海证券提供相关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份重新确认即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事宜。

  2、公司将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包括但

  不限于):股票终止上市后,公司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部股份的托管、登记和结算机构。

  3、公司将申请股份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授权管理层办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以及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091        证券简称:退市明科       公告编号:临2022—036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代办机构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2〕132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目前,公司股票正处于退市整理期。

  鉴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聘请具有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以下简称“代办机构”)并与其签订相关协议。2022年5月2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聘请代办机构以及股份托管、转让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聘请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作为代办机构,并委托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提供相关股份转让服务。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