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5月17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以专人送出、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2年5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 7 人,会议由董事长缪汉根先生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资料同时提交公司全体监事审阅。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长缪汉根先生回避本次表决;董事计高雄先生、邱海荣先生因参与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回避本次表决。

  为保证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公司董事会拟委托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并由公司代表本期员工持股计划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陕国投·东方盛虹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及《陕国投·东方盛虹第二期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全额认购由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员工持股计划专门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次级/劣后级份额,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本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 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陕国投·东方盛虹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陕国投·东方盛虹第二期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同时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