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4月26日 04:56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3385 证券简称:惠达卫浴 编号:2022-030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4月25日在本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2年4月21日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惠文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聘请王惠文先生担任公司终身荣誉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王惠文先生是企业创始人,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立至今一直担任董事长一职,带领公司抓住改革开放及行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勇于变革创新,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杰出贡献。特聘请王惠文先生为公司终身荣誉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王彦庆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彦庆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授权公司相关人员办理后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手续。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议案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王佳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王佳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并免除其副总经理职务。王佳女士担任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并在此期间内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议案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张春玉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张春玉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并免除其副总经理职务。张春玉先生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并在此期间内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议案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385 证券简称:惠达卫浴 编号:2022-031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副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王惠文先生为终身荣誉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王彦庆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王佳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张春玉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董事长变更情况

  公司董事长王惠文先生,因个人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鉴于王惠文先生是企业创始人,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立至今一直担任董事长一职,带领公司抓住改革开放及行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勇于变革创新,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杰出贡献。董事会同意聘请王惠文先生为公司终身荣誉董事长。王惠文先生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更好地保障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彦庆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彦庆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授权公司相关人员办理后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手续。

  二、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变更情况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彦庆先生,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向董事会提出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佳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王佳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并免除其副总经理职务。王佳女士担任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并在此期间内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春玉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张春玉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并免除其副总经理职务。张春玉先生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并在此期间内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上述职务变动系公司工作需要正常调整,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及重大事项正常推进。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6日

  简历:

  王惠文:男,企业创始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43年生,高级经济师。自公司成立至今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王惠文先生多次受到国家、河北省的表彰和奖励,曾任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获得“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杰出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陶瓷行业十大影响力领军人物”、“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终身成就奖”等荣誉称号。现任公司荣誉董事长、唐山市冀东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监事、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唐山市丰南区惠达油品有限公司监事、唐山市丰南区鼎立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王彦庆: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63年生,上海交通大学EMBA。自公司成立至今历任公司销售处长、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并任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王彦庆先生多次受到国家、河北省的表彰和奖励,曾任第十二届河北省人大代表,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河北省十大风云人物”、“河北省优秀企业家”、“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杰出企业家”、首批“唐山市长特别奖”、“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理想家·追梦人”等荣誉称号。现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山惠达智能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HUIDA Malaysia 董事,唐山惠米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山碧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惠达住宅工业设备(唐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流市新盛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新高盛薄型建陶有限公司董事。

  王佳: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85年生,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后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09年10月至2014年7月任职于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2017年4月加入本公司,曾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现任公司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惠达数科贸易(唐山曹妃甸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惠达世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张春玉: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85年生,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8月-2010年3月,任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室职员;2010年3月-2012年4月,任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12年5月-2015年9月,任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2015年9月-2018年4月,任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资深产品经理(SVP)、保荐代表人;2018年4月加入本公司,曾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